close
>""<

我的老天爺ㄚ~~~


一早還一度下錯航廈...(明明就是第一,我跑去第二幹嘛)


現場有好多好多人~(雖然bsb不像以往這麼"嗆紅")

原本還一度擔心
"孤軍粉絲"..會成為邊緣人的一群~~~

沒想到~ 
大夥的熱情完整低把咱們這些人一起"融合"了進去~

Girls , you so ~~~nice!!

-------------WELL,隨後再補上現場照片嚕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等ㄚ盼ㄚ...
稍有個風吹草動,少女們"看到黑影就開槍"的功力,神準無比!!

嚇壞不少出關民眾:白的,黑的,黃的。

就連中間還一度以為是BAYLEE 的 外國小小男孩,被尖叫聲嚇的停在走道上....不知所措!! (哈哈哈哈....)


一再的試鏡頭,調角度....
終於>""< ....

 Brain 打頭陣,(其實前面還有一個隨扈-老黑)
真的是"最"親民和善A好爸爸!! 唯一一位跟咱"互動"最多的一名~


緊接著,
 A.J ,還是一樣"超有型"的帽子 
越看越興奮哩,我的老天~唯一一位揮手次數僅次於"BRAIN"的人選!!


跟著來是,
 Nick ,尖叫ㄚ~~少女!! 這位大哥,你戴帽子幹嘛阿ˊˋ"....又不是陳冠C...(低調個屁)
還是不改他耍寶特質,扮鬼臉ㄟ你! 真是淘氣。(只有拍到一點點...)


Howie ,一身跟咱團服一樣大黑的裝扮....我的老天= ="。我還以為他沒來(真的= =")
我一直到"追"在車子旁邊才看到你!! 竟然拿著dv 還是 數位單眼相機在拍ㄟ..@@" (快~look me)


以上,
是接機當時的瘋狂過程= ="

還真有點對不起版大+翠克希...大家都講好要唱歌說 (他們步伐太大哩拉!!)

~__~"


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2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